白桔

酸甜口

最佳位置

怀石自野。:

――是否爱还是其次。


     张伟不知道第几次偏过头,越过自己和别人的胳膊低头看手机。化妆师叹了口气,粉刷柄不轻不重地在张伟额头上磕了一下。“大老师你别躲,粉都不匀了。”
     他看了很久,觉得该说点什么,最后也没说什么。手机屏莹莹地闪,上面有些东西奄奄一息,他最后低头看了一眼,拇指摁键掐死了他们。“对不住对不住,不看了,保证。”
     ――保证。


     他其实反感大场面,也就不懂薛之谦的如鱼得水甘之如饴。他对着铺天盖地的热搜走神,心说这他妈换我烦都烦死了,薛老师,牛逼啊。他就真发消息问薛之谦,您说我找哪个女星公开能盖过你风头,热搜轮流坐薛老师你下来吧。
     薛之谦跟往常一样笑个没完,说你怎么这都要争。
     屁话。你搁我这儿没争啊。
     哇开玩笑,我争了吗!
     张伟的“谁喝大了非要我记得他”和薛之谦的“……算了我确实是”挤在一起发出去,两头绿色和白色的气泡交相辉映。张伟也笑,拿指肚去抹屏幕上的灰,也抹掉过于直白的心照不宣。
     大老师我累死了。薛之谦说,真的不行了。
     顿了很久,跟上一句对不起。
     张伟回别道歉,你一道歉我还得多随份子钱。
     你脑子里想点别的不行吗大哥,我没打算办婚礼,办了也不叫你好吧。
     对对对,叫我怕忍不住半道跟我私奔。
     鬼啊,你那时候也没跟我私奔啊。
     爱过,得嘞薛老师~


     半真半假的,吓死人了。


     薛之谦粘人的时候张伟不吃那套。有人的感情世界里就充斥着剪不断理还乱,比如薛之谦。大张伟觉得何苦呢,轻快地划了楚河汉界出来,一边能在一起一边不能,合理合法。不想有人非要身体力行证明他不对,杵在那条线上得意洋洋。
     你看你不行吧,做朋友不甘心亲我也下不去嘴吧。
     太迟。他就算说行行行我服气,这人也没法进到哪一边了,彻底沦为驴子眼前吊着的胡萝卜。
     胡萝卜说大张伟你有病啊,比喻敢不敢再低端一点。
     那头懒驴想了想,说行吧萝卜老师,你搁心里头给我留个板凳,别太咯屁股,我打算坐到七老八十。
     薛之谦知道张伟,他敢跟你要三分心里就给你备了五分,张口要板凳就最少备了摇椅给他。惨的是正经住户能问他要房产证,薛之谦不能说大张伟你给我摇椅证看看。就像张伟没法跟他要一样。


     凌晨一点的驴告诉他,说好听叫爱而不得,不好听叫双向备胎。你别嫌难听,真的,我现在跟你打个啵儿能行吗?
     薛之谦特别想说能行,这人眼里映着一点点光的样子还天杀的好看。但他只是叹了口气。大张伟笑,像打赌自己能喝三两醋的赢家,又牛逼又傻逼,龇牙咧嘴赢了赌局。他说你问我你问我,让我设身处地一下。
     好。他就问,大老师我能亲你吗。
     张伟支着下巴认真想了想。算了,抽根儿烟吧咱俩。薛之谦对着烟头的火光想通了些,他说张伟哥,那我找人复合去吧。
     张伟说来薛老师,对着烟头许个愿。


     百年好合。


表态别打tag行吗,好歹写点儿啥啊。
不爬,产出酌情。推荐同名单曲。

评论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