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桔

酸甜口

八一八两位老师的恩爱日常|工作人员的悲惨日常 2

1

#51
楼主撤就撤,咱讨论不能停啊~
我就是一路人,实在不忍心看你们停止发(dao)福(ku)利(shui),都忍不住冒泡啦。
哦对了,顺口提一句,他俩最近的造型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啊…(ˉ﹃ˉ)

#52
:)楼上药不能停。
麻烦睁大眼睛看看题目谢谢(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:)。
说起造型我想起来一件事。
有次看到X给D整理领口,我还没来得及眼泛桃心呢,突然想起来那件本来就是歪领设计,X活生生给它理正了。
衣服拿给D的时候还专门嘱咐过,然而…D一句话都没说,就这么默默地让他理…
我气到七窍生烟。:)
(…我居然真的继续爆料…牺牲小我,幸福大家╮(╯▽╰)╭被自己感动~

#53
hhh拿着保姆的钱操着妈的心。
…不对,我干嘛要嘲笑你…
造型先放一边,关于X的发型这事儿…
啊(崩溃脸),天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气才劝出X的浅色发系…说不定还是他自己在泳池里泡褪色的,跟我的劝没有半毛钱关系。(ಥ_ಥ)
说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,从去年开始,X就对挑染异常地执着…
光拦着就花了我半条命(礼貌地微笑)。

#54
哈哈别说,X刚染得特亮眼那次,不是戴着口罩和帽子嘛,就后脑勺露出小撮毛。
有姑娘隔大老远在后头喊D的名字。
最诡异的是X还回头了??!!!

#55
2333路人强行抢戏一波。
那次我知道,听到两姑娘讨论。
甲说那好像不是D,是X啊。乙特笃定说满头这么花花绿绿的不是D是谁?!
然后X转过头来空气都静止了。
hhhh我在旁边狂笑~泥鳅可能有个假粉。

#56
妈呀楼上一定是要笑死我。
说起来真的没有人发现他俩越来越像了吗!!

#57
身为助理我可能要反思一下(深沉脸),其实连我也认错过o(╯□╰)o。
结果D还特友好地问候了X…隔天X就友好地问候我了…
“怎么?想跳槽啦?我,对你,不好吗?嗯?”
我………
有这么断句的吗!演斧头帮啊!!威胁谁呢!!!
〒_〒

#58
啊哈哈哈哈,助理小姐姐太惨了。
他俩不动是挺像,但动起来忒好区分了好吧。
其实我一直觉得D有多动症的,喊麦之魂先放一边,一上台就跳这事儿……我还真没看其他艺人干过……
好的敲黑板,重点来了→只要X一瞪他,马上停下来…然后默默地把屁股挪过去…(没眼看真的(ಥ_ಥ)

#59
哎哟两岁不说三岁,他俩彼此彼此。
喊麦之魂也是很恰当了hhh。
你也不想想D是多厉害的人,能把苦情歌小王子带到演唱会上转圈圈ヽ(゚∀゚)ノ。
活生生把演员听出了小麦粉(详见8.3奥利奥直播)的感觉??

#60
233333楼上才是高级黑吧。
话说少了楼主总觉得差点什么呢…哦对了,没人维护她老板了hh。
被压迫的人民要翻身做主了!

#61 楼主
哇我才离开多久就有小可爱想我啦?
我老板讨厌到被X追着打是公认事实好吧,出于那点微薄的工资考虑,我只是对不起我的良心而已!
每次自掏腰包买绿茶和巧克力豆的还不算。
虽然偶尔X也给我报销啦(´・ω・`)……

#62
哇楼主旷工啊?不是买炸鸡去了嘛。
再说了,D的东西干嘛要X报销……我去楼主你暴露了什么!

#63 楼主
这不是看你们寂寞如雪了嘛……好吧事实上我排队呢,趁这个长龙的时间还能和你们再战个十几楼。
珍惜楼主,爱你们噢。(。・ω・。)ノ♡

#64
哎等等,我觉得我发现了好不得了的事情。
刚才楼主在买炸鸡的时候,X助理小姐姐还在楼里玩耍…这么说不是X去串门咯?
Oh no!现实要不要这么残酷!

#65
姑娘别激动…我今天休假了…躺病床上呢。

#66
送上真诚的默哀和祝福……
这样是不是说明D和X还是有在一块的可能性啊?!!!啊啊啊啊楼主?楼主人呢!

#67 楼主
楼主默默举个爪。
X今天的确轻装上阵的,于是跑腿全是我。
:):):)
我要是因为过劳死会被体面下葬吧。

#68
咳咳…必须正个名…你以为上次你躺病床的时候我又好到哪里去!!!
T^T

#69
2333就这么看两位小姐姐互掐是不是不太厚道?
他俩已经好到助理通用了吗?!!

#70 楼主
:)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天真地觉得,能说出“爱你爱你爱你伟哥哥~”的人会没权利使唤伟哥哥的助理。

#71
hhh笑到炸裂~
但总觉得X的性格说出这种话挺正常的啊??

#72
所以楼上的人是忘了“大伟伟爱小薛薛”吗?
奥利奥广告的时候他们可没照着本上来,全是D的freestyle,毕竟广告策划(没错,就是本人)写出这种话来是会受到良心谴责的!

#73
拍的时候身为摄影师的我受到的暴击可想而知。
现场一堆工作人员,四成的人当场喷血,其他的都厕所吐去了。
是的就是这么惨烈,我坚守岗位,记录下了这段伟大的……嗯……情谊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#74
讲真…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D的差别待遇超明显。
只要对着X…那个情话哦不是,好听的话跟倒豆子似的,也没见上节目时怼嘉宾那个样子←_←。

#75
对对对,而且D就是夸张到什么样子,真的我都不想吐槽。
还是扑粉惹的祸(ಥ_ಥ)。
因为D平时挺糙嘛,上场前跟他开玩笑呢,问他平时用哪款面膜。
“啊?我啊?我不用的,”他有点不好意思,想了一小会儿,“X老师皮肤好吧,就他那个代言挺不错的吧,嗯。”
???
随时随地打广告系列。(摊手)

#76 楼主
说起这个我也想起来一件事儿。
有次随口念叨手机该换了,D推荐那个热情劲哟。
“就X老师代言内挺好的啊,四个眼镜特别可爱您知道吧?”
随时随地打广告系列2(同摊手)

#77
楼主你忘了大明湖畔的炸鸡吗?

#78
2333楼上太讨厌了。
有点好奇D和X私底下相处哎,采访里好像都提过私底下挺闷?
对着闷?炸鸡变黄焖鸡(´・ω・`)。

#79 楼主
憋慌,排着呢,X点名要的变态辣,人超级多。
楼上脑洞有毒。
至于私底下…我不知道啊…每次他俩都关门聊天,我咋知道(蜜汁笑容)。
隔个十米倒是能听到X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#80
楼主太坏了(斜眼笑)。
可为了保护嗓子,平日里都不让X吃辣的。

#81 楼主
他俩凑一块,我能怎么办?
╮(╯▽╰)╭金主大腿还得抱,我是X的小棉袄。

#82
去去去,大热天要啥棉袄,D听了不得气死hh~
哦对,D周播节目不是隔三差五就得录嘛,有次我拿台本去D休息室,居然看见盆花??
那半小时我一直觉得我眼睛瞎了。

#83
hhhh是不是长相特别神奇?
那是我老板送的,说是看起来特别符合D的气质。
其实一开始还准备送鱼的,我老板特担心D把它给清蒸红烧咯。

#84 楼主
…是的哪哪儿都有我(´・ω・`)。
为那盆花浇过两次水,刚端来的时候实在是觉得它的长相一言难尽。
不过貌似成功地激起了D的母性(?)。

#85
重点是送的人才对吧!!
特瞻仰D的人格魅力(围笑),有次颠颠地跑去买了盆仙人掌,没送出手。
D说送他算浪费,没法养活的。
一月浇一次水而已!╭(╯^╰)╮

#86
那花超娇生惯养,X买来两天就扔给我了,等半个月逮着机会了才要去送的。

#87
:)差别待遇,我可以投诉吗?

#88
233楼上别哭!
他俩之间小细节真的超暗戳戳扎心的,理头发理衣服摸后脑勺摸脖子,动不动就一副 别怕我护着你 的样子。
55555~这样的狗粮再来五百斤我也哭着吃下去。

#89
说起来谁会忍心怪嘛。
再怎么被虐那盆花不还是成了我们心尖尖的宝。
每天都争着抢着浇水的!( •̀∀•́ )

#90 楼主
…我说有段时间排水孔都不够用了。
活到现在算它命大…
咳咳扯远了,炸鸡到手,我得撤了,姑娘们继续玩耍,互相伤害吧~

#91
欢迎随时回来,笔芯。
好吧继续吐槽大业,X平时做歌超认真的嘛,最近有段时间老抱着手机笑到不能自已。
我一问他就说和D聊天呢。
D在给他新歌起名建议……也是我天真,真的凑过去看。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我在工作室里……笑出了猪声。

#92
hhh楼上何必自寻苦吃~
不巧,好几次给X调音都被D怼,被退休不下三次(ಥ_ಥ)。

#93
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惨,比惨大会啊简直。

#94
这还都是在工作场合:),D从来不避讳和X的搂搂抱抱啥的,X会一脸羞涩地推。
是的:)一脸羞涩……而且,推,不,开!!

#95
这是早期吧(´・ω・`),补充说明,现在已经不推了,只会搂得更紧。

#96 楼主
伙计们,插播一条广告。
刚送完炸鸡回来…有一件事,不知当讲不当讲啊…

#97
哎呀楼主别吊胃口,赶紧滴!

#98 楼主
D和X聊得好好的,我听到一句,“AUV~我最爱您了。”
???!!!
怀疑自己聋了??

#99
hhhh这才工作多久又聋又哑可还行~
……不对,什么??!!!
啊啊啊啊啊!!!!

#100
妈呀……
去他的狗屁友谊,这他妈是爱情!!!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