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桔

酸甜口

八一八两位老师的恩爱日常|工作人员的悲惨日常

*AU,论坛体(第一次弄,有错的地方先对不住),有点短

#1 楼主
楼主说明下情况啊,D和X不是老一起上节目嘛,我是D的助理,每次害怕D低血糖就强行投喂,后来………有了X之后就再也不需要我了啊!!
还省了我买巧克力豆的钱!(D从来不报销(ಥ_ಥ)还埋怨我买的口味重)
明明X的甜水看起来恐怖多了?!
想问下类似被狗粮砸倒的经历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#2
心疼楼主⊙▽⊙强势围观。
运气不好,两位老师同台的节目没遇过多少,印象还停留在他俩一块唱歌那次。
两大男的对着“当疯狂慢慢从爱情离开~”,我去!离开什么!(摔桌)我看你们还能再战五百回合,真的!!
(・ิϖ・ิ)っ我后期一帧帧审的时候都心疼X憋笑憋得辛苦。

#3
一看楼上就没见过什么世面。
我是D常驻那节目的后期,经常加鸡腿。
所以有时机就插播X的歌儿这事不是我的锅。
为自己正名。(ง •̀_•́)ง

#4 楼主
哇不是吧,这么精彩。(´・ω・`)
我只知道他俩经常串门。
D下车脚不沾地就往X休息室去,自己休息室当摆设的。ヽ(゚∀゚)ノ
最过分的是一定会点炸鸡。:)是的D不吃汉堡吃炸鸡了。
:)你没有猜错跑腿还是我。

#5
23333楼主别说了都懂。(过来人的苦涩笑容)
他俩真的就是那种无论座位离多远,都要唠两句,无论站位离多远,最后都要站一起。哦对了,我是导播。(无奈)

#6
一个人已经是脱缰的野马,两个人就是发情期的野马,完全不按正常人走位。(微笑脸)我是另一个台的导播。

#7 楼主
hhh~可能身上安了磁铁。(ˉ▽ ̄~) ~~

#8
明明这样看起来还是楼主最惨嘛,不应该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一点吗!
哦对,顺带分享一块硬糖。
我是记者,大蜜一枚,有次采访完要D的签名,顺带递了张X的给我。
???hh买一送一可还行。

#9
楼上捡到我的牙了吗?(๑´ㅂ`๑)
同为记者先抱一个。
我有次接着个采访X的活儿,还记得有个题目是,“请问和D上了这么多综艺,还有什么想上的节目吗?”
“啊,恋爱真人秀吧。”
????
我一脸懵逼,看着X似笑非笑的表情话筒都拿不稳了啊!之前谁跟我说过X挺爱调戏记者神经来着??都怪我不听劝啊。
真的,超想用他口头禅怼回去,神经病啊!!
我才刚入行,要不要甩这么深的水啊!!!
哦对了,后期还把它剪了。(ಥ_ಥ)

#10 楼主
hhh心疼记者小姐姐两秒。
你要亲眼看过他们演唱会上滚床单之后,心理承受能力估计会好很多。:)
是的彩排我就在底下,:)鼻血止都止不住。

#11
这里这里!!我是X的助理,强行被人拉来爆料的。
彩排我也在,直接颅内出血!!(*/ω\*)
至于来这里讨伐下楼主的事一会儿再细说。

#12
演唱会总策划表示事情完全不在控制之内。
99%的流程是D自己操的心,结果两人凑在一起就是发情期的野马………疯了。
然后我也疯了。
:)

#13 楼主
2333看来大家跟野马过不去了。(´・ω・`)
再有,听说有人cue我?o(* ̄▽ ̄*)ブ

#14
是的往这里看!
有次D来找X唠嗑,我不知道,炸鸡就只买了一份,事后X说我没有那谁谁(D的助理)懂事。
excuse me???一份你们不也吃得挺高兴嘛!!!

#15 楼主
hhh这锅我背不了。
我就说后来有段时间都只让买一份了!!真相了!!!(doge脸

#16
我去,这粮强势,我吃!
还有,貌似站出来爆料的全是小姐姐啊。(。ì_í。)

#17
清一色的妹子也并没有什么用!他俩一点也不会怜香惜玉!日常发狗粮…撑死我们!!!(ಥ_ಥ)

#18
本导播是铁骨铮铮的汉子谢谢。:)
一录节目就看他两腻歪扯都扯不开,心里阴影按千米算谢谢。:)

#19
hhh同为导播非常理解你的痛。
有次拿台本给D对,D可能是没睡好哼哼唧唧的,虽然很可爱想揉,但也结结实实很吓人好吧。〒_〒
X凑过去嘀咕两句,马上立刻表情就开始缓和。
ヽ(゜▽゜ )/我能说什么?
身为导播的尊严呢?!!

#20 楼主
弱弱地证明一下,D真的超级挂相,X大部分时候是直接或者间接导火索。

#21
啊啊啊啊啊,看你们讨论下来已经炸成了烟花。
\(≧▽≦)/
后期再补一条,X唱歌的时候真的超苏没话讲,但只要遇见了D…
讲真…我从没见过那样的X…

#22
233333楼上讲话不要这么引人遐想嘛真是。
万年潜水党都被你们炸出来。:-P
X平常节目上的服装你们也看到了,要多浪有多浪,人家肤白貌美的也hold得住不是。
但只要和D一起的节目,总是叫我挑包得严实一点的,或者起码画风正常一点的。(´・ω・`)
…真的不怪我多想…

#23
快别说了,那段时间X自己去染了个蓝绿色的毛,颜色怪尴尬的简直亮瞎。我看到的第一秒翻了个白眼,第二秒就想到了D。
那段时间的发型难搞死了。
→_→怀疑D把染发剂借给X了,还我纯洁奶奶灰的X。

#24 楼主
hhhh楼上别逗,不行我肚子疼。
说起来我真的看到过D递一盒子的假发片给X。
我那时还纳闷呢,这什么特殊癖好。(*/ω\*)

#25
我胡汉三又来爆料来了。
X那盒子假发片后来丢了,巴巴地上网重新买的,送回D那儿去还是我跑的腿。(ಥ_ಥ)
D现在都不知道hhhh。

#26
没看出X是这种属性啊。(奸笑)
咳咳,回到题目。每次给X化妆的时候唯一的想法就是哇皮肤好好,脸好白,眼睛好大。
有次摊上D了,随口念叨了句,“嗯…是该多扑点粉。”
D点点头居然说,“啊,像X老师那样白白嫩嫩多好是吧。”
我半天没回过神。请告诉我联系在哪里????
最过分的是,我没回答他还一直追问,“是吧?是吧你也觉得吧。X老师多好看哪。”
????
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有毛病啊!!!

#27 楼主
hhh麻烦楼上注意点,不要黑我家老板。
什么叫该多扑点粉?(虽然是实话啦。)
好多时候你习惯就好,D日常三cue X,都不带重样的←_←。

#28
身为助理的我其实不怎么听得到X cue D哎。

#29
我去,不会剧情发展到这里突然开始虐吧!
不要啊啊啊!我才刚进来呢,全程傻笑走向好吧!

#30
心理活动和楼上基本一致。
看到这里半脚陷进大坑,求不虐啊!!!

#31
别激动嘛,甩个悬念而已,我还没说完呢~
X的确不常cue D,但经过什么卖小玩意儿的店都会捎一个给D。
有段时间我一直以为X恋爱了!逼问之下X一脸娇羞(?)地说是带给D的!
(ಥ_ಥ)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。

#32
我去!先炸为敬!!
送小玩意儿神马的也太有爱了吧!!!!

#33
哎哟话就该说完嘛~合着虚惊一场啊╮(╯▽╰)╭。
哦对了,刚想问什么来着…有人看见过两位老师生气的样子咩?

#34
没有哎…职业操守都蛮好,见人就乐呵呵的,太有夫妻相了。(硬要补上这句话(๑• . •๑)

#34
别说我还真见过…
神奇的是…身为X的助理…看见过D生气。
那次是X录节目,直接病倒送医院了,后来D赶过来,那个脸色黑得哟。
隔三米感受到气场,X秒怂。
后来送来副中药,X每天喝的时候都生不如死,比生病折磨人多了hhhh。

#35 楼主
…是的就是这么魔性,中药是我抓的。(扶额笑)
估计和你说的一回事,我就说D逮着我问有没有好的老中医介绍…吓得我。
搞半天是为了X服务啊23333。

#36
艾玛楼主和X助理小姐姐这么合称拾掇拾掇也凑一家得了。
反正事是要做的,目的还一样。╮(╯▽╰)╭

#37 楼主
hh别闹。
身为D的助理…我确实也见过X生气。
不过那是意外啊,拎着盒饭冲进去的时候X脸上还有余怒呢,D就典型的被骂完的茫然。
然后我就尴尬了,X挺热情地招呼我一块吃…虽然只有一盒(ಥ_ಥ)。
具体什么事儿我不知道,反正D那一整天都挺低落的。

#38
楼主说的那天我应该知道,D全程录节目不在状态。
我还以为他生病了。゜▽゜

#39
什么啊,哪天哪天??(状态外)
求情况说明!

#40
就前段时间的事吧,X还专程订了张机票,飞哪儿的不知道,反正不是为了工作。
突然想起句话,异地恋千万别作,因为很贵。
(*/ω\*)纯属突发脑洞,锅是我的,尽情砸我。

#41 楼主
hh楼上德行,这种玩笑出去就别开了。
再说X像缺钱的人吗?随随便便拍个MV的钱就够包养D了好吧23333。
:)我家老板多好养活这事儿X应该比我清楚。

#42
哈哈哈楼主实力坑老板,你们老板真的没意见吗?

#43
上上Q店员路过,虽然不属于工作人员的范畴,但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。
我们老板真的是:)你说他仗义吧,朋友来可以免单的,但是其他都是到了店门才给他打电话。
唯独D,来之前让我们严阵以待你知道吧。
店里跳闸两次,电磁炉也跟着抽风。
:)兴奋什么?跟着老板瞎兴奋什么??
结果D还没来←_←。

#44
店员小姐姐真相了。(´・ω・`)
我好像是听到D随口提过要去上上Q,X回去就打电话了。
╮(╯▽╰)╭X果然很大方啊,还对D的话超上心。

#45 楼主
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那我就来报道下后续事件。
D不是临时有事没去成嘛,后头打电话那个声软得哟。
:)看得出来违约的严重性。
(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hhh)

#46
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一出年度大戏。

#47 楼主
完了完了,老大催我买炸鸡去了。(´・ω・`)
有缘再愉快玩耍,大家江湖再见啦!
─=≡Σ((( つ•̀ω•́)つ

#48
哎不是吧?说撤就撤了??别走啊没听尽兴呢!(๑´ㅂ`๑)

#49
预感是X又串门去了hhh。

#50
不是吧,真说走就走啊??〒_〒
行吧,那我再翻回去磕磕23333。

——TBC——(或许)


评论(4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